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衣服卖不出去怎么办?服装店营销技巧之滞销品的销售方式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开服装店,最怕就是货卖不出去,导致压货了。那么很多人可能觉得滞销品,只能通过打折的方式售出,其实还有别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别的方式把滞销款卖出去。

臻色调-JENSEDIAO

1.陈列位置

卖不出去的商品,有部分的原因是位置不明显,顾客看不到,那么发现这个问题以后,在给滞销品陈列时就要开始更换位置了。把最显眼的位置稍微空出一部分,来放些滞销品,另一部分则放上新款或者是爆款,以新带旧,可以让更多的人注意到滞销的产品。

2.合理搭配

搭配是服装店必学的技能,如果这款卖的不好,那么你可以尝试通过与别的产品进行搭配,来提高时尚感。单独的挂起来,可能显得比较的枯燥,利用一些别的单品来搭配,像一些首饰、帽子等饰品,都能够增加整体搭配的层次感,让顾客看起来你的衣服好看了。

衣服卖不出去怎么办?服装店营销技巧之滞销品的销售方式

3.搞促销

如果服装店经常的打折,那么顾客就会觉得你家产品是比较的低价,那么后续就很难卖高价了。利用促销活动来售卖滞销品时,一定要设计好促销的活动要怎么进行,不能拉低自己店铺的层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