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肤黑的女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显白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冬以后,很多皮肤黑的女生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外套比较好。如果对于皮肤比较黑的女生来说,应该避免过于高饱和的颜色。在秋冬的话,最合适穿的颜色那自然就是黑白灰等基础颜色,这几类颜色都是比较的普通、耐看,只要颜色不要选择过深,那么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适合皮肤黑女生穿的秋冬搭配吧!

熙嬅-SEAHUA

黑色大衣

很基本的款式,选择黑色是最保守的选择。简约风带点职业感的大衣,利落的剪裁,流畅的版型,穿起来都十分的有气质。内衬的搭配可以选择白色的衬衫搭配高腰的长裤,这样一身清爽的穿搭,很适合职场。

皮肤黑的女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显白

白色棉服+格子长裤

白色不用多说,同样是个不挑人的颜色。这件白色棉服,颜色是比较的温柔偏暖,不会过于的白,皮肤黑的妹子穿起来也没问题。轻便的棉服,既保暖穿起来也轻松。下身搭配深棕色的格子长裤,配上黑色的靴子,中性又帅气的一身。

皮肤黑的女生穿什么外套好看?皮肤黑穿什么颜色显白

蓝色大衣

在沉闷的秋冬,一件清新温柔的天蓝色外套,能够让全身的搭配更有色彩。天蓝色的颜色也不挑皮,上身还能够提亮肤色。长款的毛呢外套,包裹全身,让你更加的温暖。内衬搭配白色高领打底衫加上一条米黄色的高腰拖地裤,瞬间显高几厘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