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郑浩妍出镜Calvin Klein 形象大片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5:14来源于:HYPEBEAST
分享:

饰演 Netflix 大热影集《鱿鱼游戏 Squid Game》戏里脱北者姜晓一角的郑浩妍,在成为 Instagram 南韩女演员首位之后,于上月即刻成为 Louis Vuitton 品牌最新全球时尚、手表、珠宝大使,而今番则为大家捎来她出镜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第二季系列的形象大片。

郑浩妍出镜Calvin Klein 形象大片

以模特儿身份出道的郑浩妍,今番转战演员身份即刻获得大众关注,近日于个人 Instagram 分享个人诠释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第二季系列的形象大片,本系列以现代观点思考 Calvin Klein 的 DNA,为日常生活创造兼具功能性与识别度的单品。单品中能看见 Heron Preston 代表性的橘色刷条,并推出相同配色的女性背心、丹宁裤款、T-Shirt 与内衣等设计,十分引人入胜。

郑浩妍这番演绎相信也不输 BLACK PINK 成员 Jennie 于五月份所呈现的性感大片风格,读者们不妨与我们分享您们的看法。

HYPEBEAST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