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去西藏冷吗?十月去西藏要穿什么衣服合适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的西藏是最美的季节,加上是淡季,不少打工人纷纷准备要去西藏旅行。那么在十月的西藏,雨季刚过,所以基本上天气会很好。白天的天气可能会舒服一点,到了晚上就开始冷了。想去西藏旅行的小伙伴,厚外套要准备好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吉分享好看又厚实的外套吧!

碧淑黛芙

灰绿色棉服外套

去西藏厚实的外套一定好准备好,一件简单基础的棉服,既保暖又好看。灰绿色的颜色,带着中性风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的休闲。内衬的毛毛厚实暖和,加上帽檐周围的毛毛,挡风效果好,降温也不害怕。内搭搭配一身芥末绿的格子西装套装,满满的复古气质,时髦度拉满。

十月去西藏冷吗?十月去西藏要穿什么衣服合适

镭射光蓝色外套

出去玩,穿搭自然也要跟上。除了基本百搭款式需要备上,一些有有设计感,充满个性的衣服也不能少。这件镭射光的外套,瞬间吸引眼球。低调的蓝紫色,丝毫不影响它的个性。短款的外套,下身配上一件高腰的牛仔长裤,很是利落,休闲。

十月去西藏冷吗?十月去西藏要穿什么衣服合适

南瓜色大衣

南瓜色的大衣的外套,上身很显白,柔和的色系,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保暖。利落的剪裁,穿起来很有气场的一款。领边的内侧,采用卡其色的面料作拼接,打造出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