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店铺的风格怎么定 陈列服装要注意哪些基本要点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7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风格定位其实非常简单,一般就看你销售的服装了,和看当地的市场,男装的陈列一般都是比较复杂的,虽然看去比较简单,色彩没有那么杂,但是陈列十分伤脑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男装店装修陈列的基本要点吧!有需要的创业者们可以收藏起来哦!

观译-VOIRCHESS

休闲装和正装要区分开

对于男装来说,主要的风格一般就是休闲装和正装了,区分合理这样才能体现出整齐大气的感觉,如果混乱的防止和摆设会给消费者感觉很低档,有损品牌的形象,当然,对于不同的季节,休闲的服装和正统的服装区位也是不同的,要根据季节和货柜的位置适当的变化。

陈列店面要干净宽敞

干净宽敞是最能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的,拥挤的环境给客户带来的购物氛围也是非常压印的,在宽敞的环境里面客户的感觉就会自由舒适一些,挑选和观看服装也会方便很多。

男装店铺的风格怎么定  陈列服装要注意哪些基本要点

色彩款式要和谐

色彩搭配是最重要的,但是很多店铺都会忽略这个细节,当然也有可能和店内的导购专业水平有关,有些店铺陈列西服的时候,里面很容易忘记搭配衬衫和领带,整个货柜的陈列色彩比较偏暗,如果在西服里面陈列衬衫和领带,不仅有明暗对比,色彩明朗,也能促进领带和衬衫的附加销售。

橱窗醒目

橱窗就是店铺的眼睛,也可以说是店铺的形象代言区,橱窗陈设精致,模特穿衣完美,会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记住你这个品牌,顾客当时如果没有进店买衣服,但以后是可能的。

男装店铺的风格怎么定  陈列服装要注意哪些基本要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