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灯光要怎么布置更有氛围?女装店铺灯光设计怎么看起来更高级
服饰编辑:Kim
2021-10-27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开服装店要想吸引顾客进店,那么店铺的装修就必须得吸引人。在装修的环节中,灯光布局也是关键。好的灯光照射,能让店铺呈现出很高级,同样的,灯光还能增加店铺的氛围感。开线下实体店铺,只有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经营的更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女装店的灯光要如何布局吧!

曈行

1.外部灯光照明

外部的灯光照明除了要将店门照亮,主要还是能够烘托氛围,增加门店的美感。如果没有外部灯光,顾客可能认为你还未开店。

2.橱窗照明

橱窗也是顾客会注意到你店铺的一个地方,在明确橱窗主题后,来布置橱窗灯光,也是为了营造橱窗效果。那么橱窗一般可以采用可调节方向、距离的LED射灯,避免眩光。

女装店灯光要怎么布置更有氛围?女装店铺灯光设计怎么看起来更高级

3.货架照明

有些服装需要突出立体感,那么可以采用测光来进行照射,突显质感。灯光的选择应该也澳有很好的显色性,同样可以采用LED射灯或者悬挂式直管荧光灯具进行局部照明。

女装店灯光要怎么布置更有氛围?女装店铺灯光设计怎么看起来更高级

4.试衣间照明

整体的氛围都差不多就绪,空着试衣间的灯光,就会差那么一点感觉。顾客去试衣服时,为的就是能够穿起来好看,然后买回家。因此试衣间的灯光也需要有照明,灯光不够,很有可能会影响顾客购买的欲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