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10-27 10:27来源于:深圳时装周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的主题是:微风。设计灵感源于邹城岗山距今1400余年的唐代摩崖石刻中的经文:“微风复有无量华园香树皆宝香林。微风吹击摇枝动叶,百千妙香一时流布,百千妙音一时俱发。”设计师将不同形态元素解构、突破、重组,让具有历史感的文字结合现代时尚元素,重现经典!

ANY-ALL-必然

超然物外 用自然笔触书写艺术

微风拂动清脆的风铃,在空灵遥远的音乐中,ANY/ALL 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开场,跟观众一起探索文字奥秘。设计师将“百千妙香,摇枝动叶,微风吹击,皆宝香林,华园香树,复有无量”的经书文字融入优雅时装,将书法化作印花,用扎染渲染氛围,飘逸剪裁还原经文的禅意。整个系列的配色素雅自然,裙裾飞扬,态度洒脱,用现代的设计表现出了经文的超然物外。ANY/ALL擅用天然材质与织物面料,还原服装最真实的肌理与韵味,展现当代女性自然,自在,自信的生活美学。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ANY/ALL必然 S/S 2022春夏系列 微风拂面谱响东方气韵

深圳时装周 )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LIFE-IDEA 2022春夏新品 漫步贵族花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