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存减少,supreme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抢!
服饰编辑:Kim
2021-10-26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2日,美国服饰威富集团发布了2022年上半财年的业绩报告。截止2021年10月2日的六个月内,公司持续经营收入同比增长23%至32亿美元;若不计入本年度收购品牌Supreme,威富公司则实现营收同比增长19%。

库存减少,supreme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抢!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对该营收十分的失望,此前威富公司上半年预计营收为35亿美元。在上周公布了财报营收后,威富集团股价下滑了6.2%。

威富在2022上半财年中,国际营收同比增加18%,其中2%增收来自收购Supreme。欧洲市场同比增收19%,大中华营收同比增长9%。在2021年财报会议上,威富公司也表示,Supreme在2022年或者2023年很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在此前,还需完成大量的中国市场调研以及威富公司于中国平台的融合工作。

库存减少,supreme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抢!

威富业绩不达预期,主要归咎与全球供应链受阻。由于越南新冠疫情的爆发,工厂停工,大批鞋类无法交货,以及国家港口拥堵的原因,进一步的限制了生产制造能力。

库存减少,supreme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抢!

对于供应链中断等情况,也给Supreme的"drop"营销模式带来挑战。"drop"模式是指品牌周期性发布新产品,每次上新的产品数量会减少,通过稀缺性来营销,带来哄抢新品的景象。

供应链中断,“drop”每日一发的模式,库存补货率更高,但实际数量较小。在有限的库存里,也意味着消费者拿到新品的时间越来越久,也可能进一步的抬高supreme的商品单价。目前,首席执行官Steve Rendle表示,Supreme的DROP模式不会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