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穿什么内裤更好?丁字裤对女性好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2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的贴身衣物都是为了保护自己最重要的部位,那么男生与女生的结构不一样,女性更容易会因为贴身衣物挑选的不好,而导致私密部位引发健康的问题。私处跟乳房一样,要以舒适安全为主。很多女性在购买内裤时,只看中款式、价格,最后挑选的内裤不适合自己,都是白搭。在选购内裤时,以下几种内裤最好不要经常穿。

尚黛尔 - SNDAR

1.丁字裤

近几年,丁字裤的热潮也在流行。以性感、火辣为标签的丁字裤,尽管能够让你看起来更美,但是,健康层面来讲,又细又小的内裤版型穿起来其实并没有那么舒适,女性私处娇嫩,这种细带的款式很容易与其发生摩擦,容易引起皮肤红肿。如果是偶尔穿一下倒是没问题,日常生活中穿的话,尽量还是选择舒适类型款式的内裤。

女生穿什么内裤更好?丁字裤对女性好吗

2.紧身内裤

过紧的内裤太贴身,不利于散热,私处的位置如果过于的潮湿,很容易诱发霉菌的滋生,容易生病。同样,私处的位置跟别的地方不一样,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都坐在办公室八个小时以上,过紧的内裤会导致血液不循环,影响健康。

女生穿什么内裤更好?丁字裤对女性好吗

3.超薄内裤

天气热,女生都会喜欢超薄的内衣款式,但是超薄款式其实是不利于保护私处的。特别是女性都喜欢的蕾丝内裤,没有良好的吸湿性,也同样会给阴部制造出潮湿的环境,从而引发炎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