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1棕色系服装穿搭 色彩这样搭配显瘦又高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5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临近冬天,秋冬季节是棕色系列服装最火爆的阶段,那么棕色系的服装怎么穿搭才会显得高级感满满呢?很多人都觉得棕色系的服装比较显老,看去容易没有气色,首先这一定是你的搭配出了问题哦!不妨尝试换换色彩款式的搭配吧!

荣子 - GLORY SEED

善用深浅不一的棕色

同色系穿搭几乎适用于所有颜色,简约又精巧,不容易出错,且容易塑造出高级感,棕色也不例外,如果上下装、内搭、鞋子的色调都是完全一样的话,现实生活中这样穿,有些过于庄重了。可以尝试将深浅不一的棕色做出层次感很强的穿搭,会看起来更为自然、细腻,和谐不单调,还十分显气质。

2021棕色系服装穿搭  色彩这样搭配显瘦又高级

善用中性色作为过渡色

棕色本就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特别适合塑造职场精英的形象。搭配中性色,会让整体的配色更为和谐,多了些精气神,显得利落干练,避免过于老气,可以选择有添加减龄元素的单品,例如波点、格纹;波点衬衣搭配黑色半裙,色调过渡自然,既有职场的利落感,又有女性特有的温婉柔和。加之白色包包、棕色高跟鞋的点缀和呼应,轻松营造出成熟的韵味,体现出不俗的衣品。

2021棕色系服装穿搭  色彩这样搭配显瘦又高级

善用亮色做点缀

棕色是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色调,所以用黄色与棕色做搭配不会有违和感,反而这样的撞色还给穿搭增添了趣味性,恰到好处的亮色点缀,可以给穿搭带来惊艳的效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