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张力的棋盘格,连也杨幂也欲罢不能!经典的棋盘格怎么穿出时髦感
服饰编辑:Kim
2021-10-25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今年的时尚圈最火的元素,那就非棋盘格莫属了!国内外明星及时尚博主,都纷纷爱的一塌糊涂。甚至是奢侈品行业中,也出现了大量的棋盘格元素。在今年channel2021早秋系列中,除了裙子以外,就连包包也不放过。今年的棋盘格风实在火热,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棋盘格如何穿出时髦感。

欧蒂芙-OUDIFU

黑白棋盘格外套

棋盘格虽然很火,但是穿起来也是比较的挑人!如果不清楚自己能否驾驭,那么可以先从比较基础的、小面积的去进行搭配。像这件棋盘格外套,黑白款式会更百搭。内衬最简单的搭配可以选择基本款,同样以黑白单品来进行搭配,上衣一件白色打底,领口处个性破洞的设计,很是特别。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从外到内都是基本色调,出错率低。

有张力的棋盘格,连也杨幂也欲罢不能!经典的棋盘格怎么穿出时髦感

短款黑白棋盘格外套

这件棋盘格外套更倾向于年轻款式,比较的有活力!宽松的版型,配上款大的袖口,活力满满。内衬的搭配也是采用基础的黑白搭配,白色紧身开衫,下身一件黑色泡泡短裙,彰显青春个性!

有张力的棋盘格,连也杨幂也欲罢不能!经典的棋盘格怎么穿出时髦感

黑白棋盘内搭

对于保守的女生来说,可以采用小面积的棋盘格搭配。内衬紧身的棋盘格,充满个性。外搭利用简洁的纯色单品来衬托棋盘格,像一件短款的白色西装,利落又有型的剪裁,不会抢了棋盘格的风头,反而更好的衬托出棋盘格的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