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冬季的女装店铺陈列方向从哪几方面出发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3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是一年四季中最后的一个季节,也表示这一年的结尾,冬季是最寒冷的季节,在服装行业里面也是需求量最大的季节,在销售的产品上以厚棉外套、羽绒服和温暖的冬季毛衣为主,搭配其他周边产品,如围巾、手套、帽子等等,促进季节产品的销售,那么冬天女装店怎么陈列更好呢?怎么样才能给人一种新颖的感觉?

爱依莲

从以下这几点入手,陈列效果会事半功倍哦~

色彩:冬天这个季节,最容易让人想到的是浪漫的雪花。北方更是冰天雪地,因此,冬季比较重要的一个色彩就是雪花的白色。但是由于气候寒冷,往往会搭配暖色调使用,由于冬季货品的颜色多为深色,而且饱和度也都不高,所以在陈列时应注意避免沉闷。可以加入一些红色、橘色、黄色等高亮度的色彩进行调节。另外,配饰的颜色一般都会比较丰富,因此合理利用配饰的颜色,是一种事半功倍的好办法。

元素:冬季的元素不多,最突出的是雪花;另外可以主推一些保暖功能的服装,可以把这些保暖的元素扩大化,如放大的羽毛等等都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

陈列货品:

冬季货品是四季中品类最丰富的,所以搭配出来的服装非常有层次感。一般都会有3个或3个以上的层次,更要注意的是在主推产品上,应该以厚棉外套、羽绒服和温暖的冬季毛衣为主,搭配其他周边产品,如围巾、手套、帽子等等,促进季节产品的销售。

冬季的女装店铺陈列方向从哪几方面出发

陈列要点:

冬季服装比较厚重复杂,层次感本身较强,所以陈列上可以更注重色彩、面料、款式的搭配,而减少花哨的手法。

冬季服装,在陈列时可以在西服外面加上大衣,里面衬以毛背心,增加西服的温暖感和层次感。这样也可以给顾客搭配的建议和穿着理念的灌输。同色系的暖色搭配,使整组模特都传递出冬季温暖的氛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