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的服装色彩怎么搭配才好看 棕色系穿搭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2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棕色系的服装可以说是秋冬限定了,一到秋冬季节小编就发现在各个商场里面都是棕色系的服装搭配,那么秋冬季节什么样的颜色穿起来会更加好看?棕色类的服装怎么搭配时尚又复古?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穿搭吧!

迪笛欧-DIDIOU

棕色V领针织上衣+棕色长靴

这款搭配相对来说是比较气质的,复古风不会很浓,但是性感十足,如果想要搭配光腿神器也是非常OK的,选择一条皮质半身裙或者选择一条超短裤打底,一双棕色的靴子和上衣形成呼应,整体的搭配性感又撩人哦~

秋冬的服装色彩怎么搭配才好看 棕色系穿搭值得拥有

棕色内搭+棕色毛呢外套

这款搭配相对来说比较挑身材,如果身材比较丰满的话小编不是很建议选择,身材瘦弱的妹纸们小编强烈推荐,能够很好的撑起气场,搭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非常nice了!

秋冬的服装色彩怎么搭配才好看 棕色系穿搭值得拥有

浅棕卡其色外套

棕色的单品非常多,小编也非常建议大家入手一款,毕竟秋冬季节穿棕色系的服装非常温柔,内搭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套装或者选择黑色系的套装,外套和鞋子都选择同一色系的会更加和谐,就比如小编推荐的这款搭配大面积没有棕色但是整体的搭配温柔气质又非常显高显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