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同面料的服装怎么保养 怎么洗涤不伤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2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发现现在服装的面料非常多,服装越来越好看,面料的种类就会越来越多,清洗办法不对很容易让衣服掉色变形,想要保持衣服的美感,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学会这些清洗保养的小技巧,让你每天都能穿“新衣”哦!

乔帛-JAOBOO

棉面服装

耐碱耐热性能好,可用各种洗涤剂,可手洗机洗,但不宜氯漂;白色衣物可用碱性较强的洗涤剂高温洗涤,起漂白作用; 不要浸泡,及时洗涤; 阴干最佳,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时,将里面朝外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彩色服装浸泡时间不能太长,避免褪色。

保养性:忌长时间曝晒,以免降低坚牢度及引起褪色泛黄;洗净凉干,深、浅色分置;注意通风,避免潮湿,以免发霉;贴身内衣不可用热水浸泡,以免出现黄色汗斑哦!

不同面料的服装怎么保养 怎么洗涤不伤衣

麻料服装

这个服装面料常见春夏季,面料透气,有独特凉爽感,出汗不粘身;手感粗糙,易起皱,悬垂性差;麻纤维钢硬,抱合力差,同棉织物洗涤要求基本相同;洗涤时应比棉织物要轻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拧绞。

不同面料的服装怎么保养 怎么洗涤不伤衣

天丝面料

天丝面料的特性:再生纤维,与棉麻的主要成分相同,均为纤维素;色彩鲜艳,手感柔软,穿着舒适;抗皱性差,不挺括;缩水率大,湿态强度比干态强度下降40%左右;天丝(Tencel)湿态强力只下降15%。

洗涤时应比棉织物要轻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拧绞,应折叠挤净水份;随选随浸,水温忌超过45度;忌暴晒,应阴干;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