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小香风外套怎么搭配?小香风搭配贝雷帽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2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欧某娜娜在出席某活动时,因为一个妆容又出圈了!网友立马给这个妆容起名“富家千金妆”,精致的眼妆,配上清透的底妆,再穿上高贵优雅的小香风套装,超显贵气。近两年,小香风穿搭火遍各大社交平台,无论是日常还是正式的场合,穿起来都特别有气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小香风的穿搭吧!

樱语茉莉

粉红小香风套装

小香风实际上就是通过粗花呢镶花边与菱形格纹的结合的一种材质,看起来会显得十分的高贵。这身粉红小香风,全身使用鲜明靓丽的色彩相配,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的俏皮,避免了看起来很老气。毛须边的外沿,增加服装的毛流感,看起来十分的生动。想要看起来高贵,那么发型、帽子等都得认真搭配,一定粉色的贝雷帽,与粉色的套装相搭,显得十分的少女。

粉色小香风外套怎么搭配?小香风搭配贝雷帽好看吗

棕色小香风

一身低调的大地色系小香风,既保留了高贵的气质,也带点休闲风,穿起来会更加的随性。短款的上衣,下身配短裙,让全身比例都显得特别好。宽松的外套,内里还可以增加一件卫衣,高贵与休闲风相结合,十分耐看。

粉色小香风外套怎么搭配?小香风搭配贝雷帽好看吗

经典格子裙+风衣

简约保暖的休闲棉服,温度与时尚并存。内里一件经典的格子花纹,耐看显气质。加厚的秋冬款,穿起来保暖性更好。配上光腿神器打底裤,搭配一双靴子,气质满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