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冬天女装如何陈列 女装店侧挂与正挂陈列大法值得收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的服装大多都以厚、重、深色调和暖色调为主,其中包括黑白灰类的服装很多,亮色系偏少,如果陈列不当就会容易出出现暗沉压抑的感觉,所以在陈列的时候要注重以下两个方面: 色彩搭配得当使店铺避免暗沉;死角位放色彩艳丽的衣服吸引顾客。具体应该怎么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TITI

侧挂

两两相隔的琴键式:首先是店里的侧挂。在侧挂中,琴键式陈列最能打破沉闷的气氛、为店铺增添动感,由于厚重的衣服连在一起会造成一种拥挤感,对于较厚的冬季款,建议琴键陈列时,深浅各两件、两两相隔就刚刚好。

高级感的渐变式:琴键式让侧挂有动感,渐变式则增添高级感。一般渐变陈列,建议从左往右,由浅至深陈列,会更符合人的视觉习惯。

叠装与侧挂相呼应:其实在很多服装店忽视的层板上,我们可以陈列同色系的包包等配饰、或者模特,与侧挂的衣服相呼应。

冬天女装如何陈列 女装店侧挂与正挂陈列大法值得收藏

正挂

正挂的色彩与侧挂的色彩差不多。

一定要与侧挂、层板成系列颜色:为了给我们用心陈列的侧挂锦上添花,正挂的色彩要和侧挂与层板成系列,色彩相呼应,整体效果才会更好。

相比暗色,亮色系的单品更吸睛:在店里色彩没有那么丰富的时候,顾客会更容易被色彩吸引,利用正挂的亮色单品吸引到顾客,周围侧挂的曝光率都会增加,有曝光才会有成交。

冬天女装如何陈列 女装店侧挂与正挂陈列大法值得收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