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澜之家进军男士个护?旗下子品牌「半自由」正式上线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0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澜之家,大家对它的概念应该就是男装店了,毕竟“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这句话真的让人影响极其深刻,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不久之前海澜之家向“家庭的衣柜”进发,近日有消息称,海澜之家又向男士个人护肤赛道进军了!

2021年9月,海澜之家旗下的国内新锐男士个护品牌「半自由」在天猫正式上线,定位中国男士专研个护品牌。

海澜之家进军男士个护?旗下子品牌「半自由」正式上线

“男人的衣柜”变身“家庭的衣柜”

近年来,海澜之家不断增加细分赛道的布局,逐步完成了男装、女装、童装、职业装及生活家居等多元化的品牌覆盖。据悉,半自由的诞生,也是海澜之家实现年轻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并将为其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男士“美容”逐渐火爆

去年开始,资本对男性美容赛道持续加码,新锐品牌在资本助力下不断破土,推翻了此前一度风靡的“男性消费不如狗”的鄙视链结论。理然、亲爱男友、极男等新品牌接连获得融资,完美日记、薇诺娜等本土全品类美妆品牌也纷纷入局男士护理赛道。“男色经济”正在全面崛起。

据悉,品牌创始人sisi曾参与男士理容品牌亲爱男友0-1搭建,到完成A+轮融资,拥有长达12年的美妆行业从业经历。她表示,海澜之家此次对男士个护赛道的布局,也是对以Z世代男性为主要消费群体的“他经济”入口抢占。

「半自由」上线

半自由定位于中国男士专研个护品牌,瞄准18-28岁的中国年轻男性,深入男性生活的各个场景,发现他们长期以来被忽视的痛点与精细化、功效型需求,并针对亚洲男士皮肤及生理学特征,以科技+天然的成分配方,提供真正有效的男士个护产品。

创始人表示,半自由非常重视产品的功效与体验,为了更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品牌在成立初期便着手搭建了上百人的目标客群调研群,从品类选择、产品测试、包装设计等等方面,将选择权交给目标人群,并根据反馈,不断进行产品迭代,配方优化、升级。

结语

从侧面可以看出,男性消费逐渐崛起,男生也逐渐注重仪容和外表装扮,但总体尚处于护理功能“泛”满足的早期阶段。对新锐品牌来说,如何用产品打动消费者、如何将品牌理念与消费者共通互融是更为本质的问题。背靠海澜之家的半自由,能否获得消费者喜爱、快速占领一席之地,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登陆巴黎时装周后 九牧王又有动作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