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火的绿色运动服,显白吗?绿色毛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0-20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绿色的运动套装可以说是最潮流的穿搭了!至于为什么那么火,相信冲浪的网友们都了解。那么大家平时私底下,运动套装的搭配也是很常见。像卫衣、运动裤等,都是百搭、好穿的单品。那么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分享三套舒适又休闲的搭配吧!

茵格丽 - YINGELI

绿色运动套装

首先当然是今天的主角,绿色运动套装。宽松舒适的运动服,一年四季都能穿。墨绿色的一套,格外的亮眼吸睛。秋冬作为内搭,在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羽绒服,也很好看。衣服、裤子两边都拼接了一层白色,再配上个性的英文字母,十分的随意又有设计感。

最火的绿色运动服,显白吗?绿色毛衣怎么搭配

绿色毛衣开衫+黑色半身裙

柔软舒适的毛衣开衫,有着慵懒随性的感觉。低调的绿色,很显白,也很有活力感。内衬配上一件温柔的蕾丝衬衫,气质满满。下身一件黑色百褶半身裙,很有质感的一件半身裙,整体的版型显得很有型,很适合凸造型。

最火的绿色运动服,显白吗?绿色毛衣怎么搭配

针织毛衣+棕色百褶裙

一件温柔随性的毛衣,既保暖也时尚。V领的领口,很好的修饰肩颈线条。轻轻看似简单的毛衣,实际暗藏设计。两边采用不一样的工艺,形成明显的个性差,简约不失设计感。下身搭配一件棕色的百褶裙,很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