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夏贝尔也要引入国资背景了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9 16:53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近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为构建公司与宿松县人民政府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10月17日公司与宿松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拉夏贝尔也要引入国资背景了吗

根据公司对宿松县纺织服装产业的持续考察,以及对全县范围内主要纺织服装企业情况摸底,公司主营业务与宿松县首位产业高度契合。为有效促进宿松县在纺织服装产业链的体系化和完整性,实现与公司在品牌效应、供应链资源及终端渠道等方面深度整合,发挥公司在行业地位、品牌运营、渠道拓展及产业赋能等方面的优势,为宿松县纺织服装产业赋予新的发展动能,构建双方共赢、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係,在平等、互利、诚信及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特达成本备忘录。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拓(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宿松县纺织服装企业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无法律约束力的《合资公司项目投资意向书》。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1000万元,上海嘉拓出资人民币51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股权;红爱股份出资人民币49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49%股权。合资公司设立后,新成立的品牌所有权归合资公司持有。

公告称,本次与宿松县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符合公司积极承担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产业扶贫的政策。本次签署备忘录有利于公司与宿松县当地产业实现资源及优势互补,为促进当地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若后续合作事项落地执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环节和拓展产业布局。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