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服知识|如何挑选家居服 面料舒不舒服是首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6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下班回来是不是都觉得满身的疲劳,现代社会,人们长期都受污染清侵袭加上隐形的压力束缚,在外穿的服装沾满了无数的灰尘和细菌,让皮肤也得不到好的调节,这就容易让身体受到损伤以至于生病。

有医学权威人士指出,选择健康舒适的家居服可消除腹部内脏神经系统的紧张状态,增加适应和免疫能力,缓解失眠、头痛现象,改善手脚冰凉、难以入睡等状况,由此看来家居服无比重要,那么家居服怎么挑选呢?今天小编列了这几个方面,快来看看吧~

BD内衣

面料

在挑选家居服的时候,面料一定是首选的,对于十八岁至三十岁的年轻人来说,理想的家居服原料质地最好是选择全面的或者以棉面为主要合成纤维的面料,因为棉面的吸湿力比较强,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面料不同人造前卫,不会产生过敏和瘙痒的症状。

对于年龄偏大的人来说,最理想的一定是全棉夹棉的款式,因为这种款式既有纯棉的柔软舒适,又有加厚保暖的优势,冬天购买是再好不过的了!

家居服知识|如何挑选家居服 面料舒不舒服是首选!

色牢度、PH值

这两点很多人都会忽略,家居服选料的PH值和色牢度是两项重要的指标,反映了家居服健康品质的高低了!(需要拿起小本本记好)

PH值,是也就是通常意义上溶液酸碱程度的衡量标准。人体皮肤一般情况下PH值在5.5~7.0之间,PH值超标,会破坏人体皮肤,引起瘙痒,甚至引发皮炎等症状。

色牢度,是指纺织品的颜色对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各种作用的抵抗力。色牢度差的产品在穿着过程中,碰到雨水等会造成褪色,其中染料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都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而危害人体皮肤的健康。

因此,应注意选择质检合格,尤其是面料色牢度、PH值达标,有很好品质保障的品牌家居服,才能真正让家居生活舒适安全哦!

家居服知识|如何挑选家居服 面料舒不舒服是首选!

颜色、尺寸

颜色淡、轻浅或饱和度比较低的颜色,既适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宁神的作用,而亮色系的睡衣会影响人们心情的松弛,从而影响休息。因此,睡衣的颜色以选择各种粉色的为宜,如粉红、粉绿、粉黄和米黄色等,或也可选择各种暗色系,如深蓝、暗红、深灰等。而家居服的背幅和前幅,应有充足的阔度,决不能过小或刚刚正好。因为紧束着胸部、腹部和背部等部位,睡眠效果就会受影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