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Dior任命著名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为香水创作总监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4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奢侈品的一大巨头,Dior又有了新动作,本月10日,LVMH集团旗下 Parfums Christian Dior(迪奥香水)宣布,Francis Kurkdjian 将接替 François Demachy 为香水创作总监(Perfume Creation Director),负责Dior 香水的创作。

奢侈品|Dior任命著名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为香水创作总监

Francis Kurkdjian究竟是“何方神圣”

Francis Kurkdjian接替2006年以来负责Dior香水创制的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同时,Kurkdjian还将继续兼任自有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艺术总监与首席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是全球最著名的调香师之一。他在25岁开启调香师生涯时,便为法国时装品牌Jean-Paul Gaultier调制了著名的男士香水Le Male。获得初次成功后,他于2001年开设了自己的首家香水定制工坊。2009年,他与Marc Chaya共同创办独立调香师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并出任艺术总监与首席调香师。该品牌于2017年被LVMH集团收购。

奢侈品|Dior任命著名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为香水创作总监

Francis曾为Burberry、Calvin Klein等多个著名品牌创制了数款广受好评的香水,其中包括Dior香氛世家典藏系列黑色魅力香水以及白古龙香水。他在2008年被《COSMÉTIQUE》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调香师,其香水作品也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他还在2009年荣膺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Francis Kurkdjian 补充道:“加入 Parfums Christian Dior 是我莫大的荣幸,这是一家拥有鼓舞人心的丰富历史和坚定面向未来的创意精神的公司。我很高兴通过我的香水创作来分享我的想法。在 Dior 之家工作的同时,能够继续为我自己的品牌创作是一种巨大的荣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