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Chanel手袋将要开启限购!经典翻盖包只能一年买一个
服饰编辑:Kim
2021-10-14 13: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奢侈品的热情持续高涨,为了保证奢侈品的稀缺性及高附加价值,不少的奢侈品牌采用溢价的手段来增加品牌的稀缺性。

Chanel手袋将要开启限购!经典翻盖包只能一年买一个

近日,据时尚商业快讯显示,Channel出了限购的政策,从本月开始,消费者每年只能限购买一个Classic Flap手袋或Coco Handle,针对其他的皮具产品,则要求消费者每年不能购买两件相同的产品。

据韩国《亚洲日报》消息,Chanel从7月起就在韩国实行全新的“保护顾客体验政策”,不再向所谓“暂缓购买、保留货物”的顾客进行销售,一旦被认定为有此嫌疑,购买商品不仅受限,连访问专柜也将被拒绝。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Chanel今年已经三度上调价格,但系列的手袋仍受消费者追捧。自疫情以来,香奈分别于2020年5月、2020年11月和2021年7月对产品进行提价。

奢侈品象征的价值要高于使用价值,这也为其赋予了具有想象力的溢价空间。当可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基准线产品的人群达到一定的阈值,奢侈品牌的稀缺性下降,会直接影响奢侈品在市场的议价能力。因此,他们也会时刻关注品牌的稀缺性。

Chanel手袋将要开启限购!经典翻盖包只能一年买一个

今年Chanel 2020年年度报告,去年销售额同比大跌18%至101亿美元,营业利润也减少41.4%至20.49亿美元。报告期内,中国所在的亚太市场录得3.1%的跌幅至52.57亿美元,连续第三年成为Chanel最大的市场,在总收入中的占比达44%。

不过随着中国疫情的逐渐恢复,最新回暖的中国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店门前就已经开始大排长龙。

根据《2021中国奢华品报告》显示,41%的内地受访者和33%的香港地区受访者表示未来一年会增加奢侈品花费。Chanel也表示对业绩恢复充满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