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巴尔曼的品牌掌舵者、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曾被烧伤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3 08:50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在上个月底,在法国知名时装品牌巴尔曼秀场的最后,在众多知名模特和明星的簇拥下,巴尔曼的品牌掌舵者、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走上T台,接受所有的祝贺和掌声,骄傲地结束了这场自己作为巴尔曼创意总监10周年之际的大秀。

巴尔曼的品牌掌舵者、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曾被烧伤

但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位台上光鲜亮丽的总监,在昨天,他第一次鼓起勇气自曝了一个隐藏了一年之久的惊天秘密:

他经历了人生中的一次严重的危机......

“我终于准备好讲出这件事了。就在一年前,我家里的壁炉爆炸了,第二天早上我在巴黎的医院醒来。”

他配了一张整个上半身和头部包满纱布的照片,脸上也有明显的伤痕。

而严重受伤之后Olivier Rousteing一度难以接受,他称自己竭尽所能的隐藏这段经历,不让外界知道: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明白我为什么会有一种强烈的羞愧感,也许是时尚闻名的对完美的痴迷,以及我自己的不安全感。“

于是,“当我在慢慢恢复时,我开始夜以继日地工作来忘记这些,设计新的作品,同时还会用面罩、高领毛衣、长袖甚至在手指上戴多个戒指的方式来掩盖伤疤。”

他一整个夏天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手上戴着多个戒指,当时很多人都不能理解...

就这样, “只能藏在面具下”一整年的Olivier Rousteing终于痊愈了。

他对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因为他们与此同时还需要照顾大量新冠肺炎的患者,也纪念了自己的“新生”:

“今天,我感觉如此自由、美好和幸运。我脸上挂着微笑,心中充满感激,开始了新的篇章。”

Olivier Rousteing还是当下设计师里的网红名媛,所以包括金姐Kim Kardashian在内的不少明星都为他送去了祝福。

“我知道分享这件事有多难,但我也只知道这么做会帮助到更多的人”,金姐的妈妈Kris Jenner说。

Olivier Rousteing出生于1985年,今年虽然才36岁,不过他已经担任巴尔曼创意总监十年之久了,这几乎是时尚界很少见的事情了。

这个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先生创建的时装品牌早已成为举世公认的时尚标志。

就连1954年奥黛丽·赫本结婚时身穿的高定婚纱,也是来自这个品牌。

2011 年,Olivier Rousteing接任巴尔曼的创意总监,在最初的几年里,他饱受质疑和贬低。

但慢慢地,他一步步以实力和加倍的努力回击了当年嘲笑和抨击他的人:

在他任职期间,巴尔曼门店首次从巴黎扩大到了伦敦和纽约,他执掌品牌十周年大秀也获得巨大成功。

就在今年6月,他的个人纪录片《奇迹男孩》的发布,也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命运不算顺利的孩子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Olivier Rousteing其实是一个孤儿,不过好在,在1岁的时候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并在他们的悉心培养下,才使他能在这么年轻的年纪,就担任国际大牌的创意总监。

也许和其他人比起来,他的人生确实没那么幸运。但尽管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巨大的人生挑战,他依旧像在公开这段藏了一年之久的秘密的最后写的那样:

“永远不要放弃,暴风雨过后总会有太阳的。”

搜狐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