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湛江鑫海名埃沃定制店国庆节隆重开业!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Kim
2021-10-12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金秋十月,迎来了收获的喜悦!近日,丽人网收到了来自埃沃男装的好消息。在国庆当天,埃沃广东湛江鑫海名店隆重开业啦!为与顾客共同表示开店的喜悦,开业当天,埃沃全场商品打7.8折,同时,只需要299元就能体验定制衬衫一件。丽人网在此也祝愿埃沃广东湛江鑫海名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火!

埃沃定制- IWODE

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后,中国男装市场稳定在中低个位数的增长,市场规模平稳增长;2020年受疫情冲击,男装市场规模大幅萎缩至5108亿元,同比下降12%;有预测2021年的市场的增速将达到13.1%,之后到2025年将保持3%的平稳增速。欧睿发布的数据也显示,我国目前男装市场前景良好,到2023年中国男装市场有望突破一千亿。

热烈祝贺广东湛江鑫海名埃沃定制店国庆节隆重开业!祝生意兴隆

IWODE定制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时尚定制服务。在Z时代下,年轻人的审美多元化,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个性化和定制化是他们的诉求,埃沃成立至今,有着十多年的定制经验,有着一套自主研发定制的it系统,300多名的开发设计人员,具备成衣商品企划独立设计团队。埃沃尊重差异,以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目前,埃沃在全国已拥有300多家门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