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怎么样提高女装店的业绩,导购的这些技巧一定要把握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8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态度,这些都会促进消费者购买,而一家好的女装店想要提高业绩,最关键的就是店内导购是否给力,导购在店铺经营的过程中一直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与客户直接接触,与店内业绩挂钩,想要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导购却不是那么容易的。

JUMEL-芮玛

1、掌握导购技巧

导购员除了要注重自身形象和店铺形象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熟练掌握导购技巧,促进商品成交率。导购的主要职责就是引导顾客消费,帮助顾客找到合适的产品,所以导购要对店内的产品有足够的熟知度,如果导购对产品还没有消费者知道的多,这样是很难引导顾客签单的,而在整个销售的过程中,导购应当占据主导地位,要学会适时地为顾客介绍商品,主动回答顾客的问题,更快的了解顾客的需求。

2、导购的“眼力劲”

导购要学会察言观色,把握好时机为顾客介绍商品或者解答疑问。导购员不要一味想着推销产品而不间断的说话,学会倾听顾客说话才能知道顾客更多的购买信息与动机,了解了顾客的需求才能有针对性的对他服务。

怎么样提高女装店的业绩,导购的这些技巧一定要把握

3、礼貌和形象对店铺的重要性

导购要注意自己的注重形象与礼仪。这是对顾客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职业的一种尊重,当导购员优雅得体的形象出现在顾客面前时,不但可以改进工作气氛,更可以获得顾客的信赖,能够给顾客良好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