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恭喜容悦女装入驻丽人网!
服饰编辑:Kim
2021-10-07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九月的最后一天,丽人网再次迎来新的喜讯。容悦女装成功与丽人网签约,在此小编也热烈祝贺容悦女装的入驻!尽管与丽人网的合作时间不久,但是相信在过去的合作中,丽人网也为容悦女装创造了不少价值。本次的再合作,同时也是对丽人网的信任与支持,在后续的合作中,丽人网将努力、用心做好后续的服务,与容悦女装共同创造更高的价值,打造品牌形象。

容悦 - Loyer.Mod

新冠的入侵,打乱了人们的生活。经过不懈的努力,如今的新冠已基本得到控制。人们的生活逐渐开始恢复平静,购物消费也在复苏。居民消费逐渐回到消费升级的发展轨道,服装市场呈现出稳步恢复、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容悦女装在设计上,以优雅大方为诉求点,无论是款式、面料等细节中,都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上都释放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生活。容悦服饰的设计符合大众口味,面向群体更加广。通有张力的服装设计,让容悦成为女性美好的一部分。

加盟后,公司的支持政策有以下,1、提供全系列产品,完善的配送和服务保证体系。2、优惠的产品折扣(按合同约定),超高的换货率(按合同约定)3、提供画册海报等宣传资料,会员卡等资料。不定期区域性或者 全国性广告宣传。4、提供区域保护,保证代理商核心利益。5、提供装修指导,店员形象支持建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