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身材不同的女性怎么搭配和挑选服饰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9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妹纸们在挑选饰品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搭配,应该说在外面看到很多首饰,但是拿到家里却不知道如何搭配服装?有时候觉得这个首饰好看但是不适合我,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首饰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点不同身形的女生适合的饰品款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井の色

较胖型女士佩戴首饰技巧

这种体型佩戴首饰时就求削弱身体两侧。为此,耳环、戒指、手镯等宜选择色调暗淡、造型简洁的。项链的挂坠造型宜选长而细、大而多姿的,这类首饰明亮迷人,容易吸引他人视线,使人对佩戴者的体型就不那么注意了。手镯或臂环宜选宽而阔的,若戴了细而小的,令人觉得手臂更粗大。胖人宜选戴窄边的戒指,这样就会使人觉得你的手指似乎长了一些,起到美化的作用。

身材不同的女性怎么搭配和挑选服饰

较清瘦型女士佩戴首饰技巧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显得单薄、瘦弱,脖子细长故选择佩戴首饰的原则是淡化中央而光彩两侧。为使脖子显得短些,项链与挂坠宜选细小而简洁者,且不宜过长。而耳环、戒指、手镯等则宜选较为华丽一些的,如双耳佩戴有垂饰面积稍大的荡环,腕部戴有稍粗的手镯,便可使双耳、双臂和手夺人眼目而使人觉得并不太清瘦。

偏矮型女士佩戴首饰技巧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身材欠高而结实,故选择首饰的原则是以柔克刚,冲淡硬气增添纤柔感。项链宜选细长而造型简洁的,最好选择淡雅的珍珠挂坠与之相配。至于耳环、戒指则应粗细得当,过粗令人觉得你矮胖,过细则又与其较粗的手指不相称。

身材不同的女性怎么搭配和挑选服饰

偏高型女士佩戴首饰技巧

这种体型的特征是身材高大、体格健壮。这类人的打扮原则与清瘦型类似,应是光彩两侧,淡化中央。但应注意的是,项链宜粗而长,挂坠的造型要大而丰富,戒指和耳环上镶嵌的珠宝宜选择有主次搭配的,这与健壮的体魄更为相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