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纽方2022春夏【致爱】高级时装发布会圆满收官!
服饰编辑:Kim
2021-09-29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21年9月22-9月25日,纽方在广东东莞举行NEWFOUND纽方2022春夏“致爱”高级时装发布会,大美东方,因爱而生。本场发布会现场实时直播,精彩呈现!会议上,聚焦了一大批独立自信的精英女性,与纽方共同绽放东方的优雅魅力。

纽方-NEWFOUND

在会议的开始,首先登场的是来自维珍娜集团的创始人Regina Fang方艺潼女士,她以优雅的东方美丽与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为女性赋予能量,不断地传递女性力量,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出全方位的魅力。

NEWFOUND纽方2022春夏【致爱】高级时装发布会圆满收官!

随后,NEWFOUND纽方&Rare Regina瑞吉女皇“女皇派对”全国VIP感恩回馈巡回沙龙,将推动东方优雅,为女性赋能,发现更美的自己,绽放自己的人生价值。帮助万千女性寻求美的梦想,通过服饰的美,引领新时代东方女性绽放美丽人生。

纽方凝聚设计只会,经典与时尚相融,来演绎东方的优雅。精致时尚的服装配饰,来为女性定格优雅瞬间。简约的轮廓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国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现了现代都市时尚东方女性各自独特品味,营造国际新时尚都市风格,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