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不可贬低同行?童装店导购有哪些营销禁忌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店,针对性的营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营销呢?什么是导购员不能犯的错误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四个要点,拿起小本本快记下来吧!

JOJO

1、不退缩

服务的态度是必须的,对于客户的礼貌是每个导购一定要做到的,其次就是导购员需要有个强大的心理素质,小编发现有些导购员在被一个顾客拒绝了之后,就丧失了自信,害怕又被下一个顾客拒绝,然后一直都不敢交谈,甚至当有顾客询问产品情况的时候,还是垂头丧气,这样是肯定无法打动顾客的。

不可贬低同行?童装店导购有哪些营销禁忌

2、不卖弄

不管导购的知识点有多丰富都千万不要在顾客面前随意卖弄学识,一旦开始卖弄,顾客的心里就会觉得你就成了爱吹牛、浮夸、并且不可信的人,连带着也不相信你销售的产品。

不可贬低同行?童装店导购有哪些营销禁忌

3、不贬低同行

小编有注意到有些导购就喜欢说别人的不好,我们买东西最爱“货比三家”,有时候,顾客是因为想要对比看看你的品牌与其他门店有什么不同,才进店了解的。

这时候,如果你为了快速达成交易目的,就一味的贬低同行品牌,那么就会给顾客一种“不靠谱”的感觉,会更加不愿意买你的产品。

4、学会赞美

不管是谁都是爱听好话的,对于顾客,我们要学会赞美,特别是对新一代的家长来说,赞美他们的孩子,比直接赞美他们更容易获得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