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双控政策下,预计26日前部分工厂将恢复生产
服饰编辑:Kim
2021-09-24 15:58来源于:全球纺织网
分享:

各地双控政策持续发酵,已给江苏11地、浙江9地、安徽4地、广东3地、福建、内蒙古、云南、陕西、广西、山东、青海、宁夏、四川、河南、重庆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具体可看下图:

双控政策下,预计26日前部分工厂将恢复生产

9月23日
最新消息:据悉,绍兴部分染厂于午后出工人返厂通知,要求25日返回工厂。根据上级紧急通知,原停产放假时间有变,预计9月26日起可以逐步恢复生产。
9月22日
全国各地双控政策持续发酵,在金九旺季之下,纺企老板含泪“遵命”响应双控政策。
9月14日,生态环境部又发布《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征求意见稿)》,同往年相比,今年限产范围有所扩大!多行业的秋冬季错峰生产安排已经箭在弦上了!
往年重点区域的范围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和汾渭平原,而今年城市总数超过60个!重点区域将以石化、化工、煤化工、焦化、钢铁、建材、有色、煤电等行业为重点,全面梳理排查拟建、在建和存量“两高”项目,对“两高”项目实行清单管理,进行分类处置、动态监控。
而根据发改委印发的《2021年上半年各地区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青海、宁夏、广西、广东、福建、新疆、云南、陕西、江苏、浙江、安徽、四川等12个地区在能耗降低和能源消费总量方面均呈现严峻态势,这意味着有一半以上的省份上半年“双控”目标未能完成。
各省市限电停产情况
国庆临近,全国多地面临政策严控与电力紧张情况。近期云南、浙江、江苏、青海、宁夏、广西、广东、四川、河南、重庆、内蒙古、河南等多地开始对能耗双控目标开展限电控能耗举措。
绍兴:柯桥近日发布通知,对高能耗企业实行限电措施,涉及热电厂、印染厂和聚酯工厂等161家企业。
广东:开二停五,只保留15%以下总负荷。自9月16日起执行“开二停五”用电方案,每周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实现错峰轮休,错峰日只保留保安用电负荷,保安负荷在总负荷的15%以下。
山东:全省因煤炭供应不足,电力紧张,启动限电措施。
江苏:9月初江苏省工信厅会议指示要对年综合能耗5万吨标煤以上企业开展专项节能监察,涵盖全省323家年综合能耗5万吨以上企业和29家“两高”项目企业的专项节能监察行动全面展开。
青海:发布限电预警,限电范围继续扩大。
宁夏:高耗能企业停限产一个月。
云南:已开展两轮限电,后续将持续加码。工业硅企业9-12月份月均产量不高于8月产量的10%(即削减90%产量);9-12月黄磷生产线月均产量不得超过2021年8月份产量的10%(即削减90%产量)。
广西:广西出台了新的双控措施,要求从九月份开始,对电解铝、氧化铝、钢铁、水泥等高耗能企业实行限产,并给出了明确的减产标准。
四川:暂停非必要性生产、照明、办公负荷。
河南:部分加工企业限电三周以上。
重庆:部分工厂8月初限电停产。
内蒙古:严格控制企业限电时间,电价上浮不超过10%。从2021年起,内蒙古不再审批焦炭(兰炭)、电石、聚氯乙烯(PVC)、合成氨(尿素)、甲醇、乙二醇、烧碱、纯碱、磷铵、黄磷……无下游转化的多晶硅、单晶硅等新增产能项目。

陕西:要求9-12月,新建成“两高”项目不得投入生产,本年度新建已投产的“两高”项目在上月产量基础上限产60%,其他“两高”企业实施降低生产线运行负荷、停运矿热炉限产等措施,确保9月份减产50%。

全球纺织网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双控”政策发出,纺织化工企业限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