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需要了解的内衣面料知识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4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生对于内衣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对于内衣面料的知识还是相对比较少,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港莎

1、丝绸

触感、质料俱佳,不起静电,同时也吸汗、透气。唯一缺点就是不好清洗,洗涤时必须用手很轻柔地搓洗或干洗。丝绒具有棉布所没有的典雅华贵,其天然滑爽感,也是莱卡所缺少的。若以法国蕾丝或瑞士刺绣与丝绒进行装饰搭配,所能达到的华丽效果,恐怕任何其它面料都难做到。

女生需要了解的内衣面料知识

2、棉料

吸汗、透气,保暖性强穿着感觉很舒服,易于染色和印花,适用于少女型的内衣,创造青春气息。近年制造商也喜欢将棉质和各类纤维混纺。在棉质中加入化学纤维,特别是用于调整型内衣裤,不但具有支撑的效果,而且不会闷热。今天的女士们依然偏爱棉质内衣,这当然因为棉布本身独一无二的透气性和天然性,使穿着感受绝不同于其它面料。此外从美感来说,平织棉布的印花效果和针织棉布的染色效果,都有一种天然淳朴和青春气息,也为其它面料所不及。

女生需要了解的内衣面料知识

3、莱卡

质感似橡胶的莱卡,是产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面料,是由美国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注册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它是氨纶的一种,可以自由拉长至原有的4至7倍,并在释放外力后,能够迅速回复到原有长度。当初发明的目的正是替代束缚紧身内衣的橡皮。因此,莱卡本身的特性就是富弹性、舒适和具承托力,使内衣更贴身,不易走样,不易出现褶皱等,其细密薄滑的质感和极好的弹性,把“第二皮肤”演绎得淋漓尽致。莱卡面料的文胸、内裤、泳衣乃至袜子,其贴身的体感和抢眼的视感,都令人赞不绝口,再配以各式各样漂亮的蕾丝,可谓达莱卡可与任何其它的人造或天然纤维(如丝、棉、尼龙等)交织,含有莱卡的面料具有其主要原料所应有的外观与手感,但莱卡不可能单独使用。

含了莱卡的衣物的优点有:1)持久而不变形;2)舒展自由;3)合身而舒适;4)恰到好处的依托与支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