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搞促销活动需要注意什么?以下三个误区值得注意
服饰编辑:Kim
2021-09-23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实体店,经常通过搞活动来引流,刺激消费,但是促销活动可不是一味的降价,促销讲究技巧,如果促销活动做得不好,还会对门店造成非常大的影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实体店促销活动的几个误区!

Vesper Lynd

1.欠缺创意

降价的促销活动,是如今很多商家的促销手段,但是只讲降价作为主题的门店,降价多了就容易引起价格战,然后会影响顾客的消费购买心理,觉得过几天肯定会再降价,于是你的门店就会造成货品积压。

2.花钱赚吆喝

到了节假日,一些店铺会选择在门口搭建舞台,吆喝不断的,虽然这确实能够吸引观看者,但是基本上停留下来看的都是以中老年人为主,图个热闹,实际上的年轻人一般都不会停留很久。最后花了好些价钱搞一个舞台,实际收入没有多少,就是白折腾。

3.活动后,忽略服务

搞促销是为了引流,清理库存,增加竞争力,如果你搞活动单纯是为了把产品卖出去没不顾后续,那么这个促销活动就是不合理的。在如今这个时代,顾客消费可不止是注重产品,同时服务也是他们的需求,卖出去以后不管不顾,顾客就会对店铺产生不好的影响,这样的你促销就没有意义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