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墨曲女装品牌再次续约丽人服装网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3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庆祝墨曲女装品牌再次续约丽人网!墨曲女装从19年开始就入驻了丽人网,合作期间从未间断,因此建立了浓厚的合作友谊,彼此的信任以及紧密无间的配合,促使双方不断的蓬勃发展,在此小编谨代表丽人网对墨曲女装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并且努力让更多的经销商发现并且加入墨曲女装,也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同行!

墨曲

深圳市雨天晴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品牌以简约朴实自然格调为主,墨曲就是旗下的主打女装品牌之一,,墨曲该品牌名来源于《离骚》当中的“背绳墨以追曲兮”崇尚自由、彰显个性、不拘一格,墨曲女装采用天然的棉麻面料,结合现代时装的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以文艺气质为主,简约的设计,舒适的面料,随性的搭配,适合文艺女青年的任何场合。

热烈庆祝墨曲女装品牌再次续约丽人服装网

墨曲底色女装加盟方面,拥有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在大型时尚美体杂志进行全国性的品牌宣传,适当的进行区域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由专人协助开业,开业前公司会安排专人下店协助开张,拥有区域客户专职维护日常业务需求,督导负责日常业绩提升,专业的陈列设计定期的加盟设计店内形象及橱窗效果,提升各店的专业形象。帮助您轻松开店!

 

关健词:中国丽人网合作客户
下一篇:印花图案单品怎么搭配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