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如何陈列?把握住这三大特点 业绩蹭蹭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3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市场在今年的可谓是非常吃香的,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消费需求旺盛,市场一片大好,作为一个开童装店的陈列需要掌握哪些要点?店铺怎么陈列才能够吸引那些熊孩子们?童装店和男装女装店不一样,这个时候就要拥有满满的童心去设计,今天就从陈列特点和陈列技巧来教教大家~

邻童优品

童装陈列特点

分享实操技巧前,先来分析下童装的陈列特点:

从销售的角度

在色彩语言运用、道具的肢体语言上吸引儿童,更重要的是要在情感上虏获孩子的爸妈。

从美学陈列的角度

需要注重儿童的色彩喜好就可以。运用色彩、图案、装饰物,表达出趣味性的场景。

童装品牌的角度

在选择运用陈列的技术属性上,看陈列的主题与品牌的定位。

童装如何陈列?把握住这三大特点 业绩蹭蹭涨

童装陈列技巧

特别是色彩陈列非常容易让各位商家头疼。

同色搭配

一方面方便家长直接找到自己想要的童装颜色,另一方面在小朋友的眼里,大量重复出现的色彩往往会第一眼引起他们的兴趣。

对比色搭配

例如:用冷色来烘托暖色,最好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合适,在搭配的同时要注意冷暖色的穿插。1011101101(1代表暖,0代表冷)

家长眼中,最重要是面料的安全性,天然纯棉、彩棉,以及没有经过化学染色的服装更受家长青睐,这就是许多童装和婴幼儿服装会采用白色、灰色以及亚麻色的原因。

童装如何陈列?把握住这三大特点 业绩蹭蹭涨

主题陈列

结合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陈列主题做调整。它能使专卖店创造独特的气氛,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进而起到促销商品的作用。

宣扬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对儿童心理的表现。在操作过程中,陈列师可以运用与重点陈列法相结合的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