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秋冬日常饰品基本的搭配法则来啦 赶快get起来!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已经到了不久之后寒冷的冬季也要来了!气质穿搭赶紧安排上!服装到位了,饰品可不能落下!精致的猪猪女孩是绝对不会忽略珠宝搭配的,毕竟这一步做得好,就能成为整个人的亮点啊。

这些搭配原则,你做到了吗?

井の色

首饰佩戴应该做减法

有些戴首饰时数量上的规则是以少为佳。首饰是为女人的气质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不要把项链、耳环、手链、戒指、发饰等等各种类型的饰品全戴身上。若有意同时佩戴多种首饰,其上限一般为三种。多了则会给人一种负担感,看起来比较杂乱!珠宝虽美,但不宜多哦!

秋冬日常饰品基本的搭配法则来啦 赶快get起来!

首饰要为体型扬长避短

选择首饰时要选择跟你的体型结合,让你的首饰的佩戴为自己扬长避短。就像选择项链,圆脸的妹子们最好选择长款项链。避免选择短款并且复杂样式的项链,从而做到取长补短实现佩戴饰品的点睛之用。特别是耳坠,选的方法一定要讲究。

戒指和脸型搭配:别看耳环小,戴错了简直是灾难!

秋冬日常饰品基本的搭配法则来啦 赶快get起来!

戒指佩戴法则--男左女右

戒指从古至今一直被认为是爱情的象征,不少情侣夫妻选择用戒指来表达自己对爱情的忠贞。在婚礼中戒指也是重要的许诺终生的信物。而现在的一些时尚人士,又赋予了戒指更新鲜的戴法。那么佩戴戒指都有哪些讲究呢?

1.一般来说男左女右,男士佩戴戒指习惯上应该在左手,而女士佩戴戒指习惯在右手。

2.拇指通常不戴戒指,但也有很多人爱好拇指戴戒指。拇指佩戴戒指代表了权势和地位,也表示这个人比较有自信心。大拇指佩戴戒指更适合一些上了年纪的长者。‘’

3.一个指头上戒指不宜戴太多,戴两枚戒指的时候,可以戴在一只手上两个相连的手指,也可以戴在两只手上对应的手指上。

4.如果是佩戴手套,应该把戒指戴在手套里面。不过在结婚时,新娘可以把戒指戴在手套外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