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时装周启用大码模特;LV联名NIGO鸭子手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3 09:32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英国发布全球高端奢侈品牌50强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1全球高端和奢侈品牌价值50强」榜单,总价值2195亿美元,其中包括了8个汽车品牌、30个服装配饰品牌、10个化妆品和个护品牌、2个酒店品牌,位列前十的品牌依次为:保时捷、Gucci、Louis Vuitton、Chanel、Cartier、爱马仕、法拉利、劳力士、Dior和娇兰。

纽约时装周启用大码模特  

在纽约2022春夏时装周的T台中,出现了许多大码模特的身影。当大码模特自信地把优雅套装、连衣裙穿在身上时,仍然可以摩登时尚,塑造出属于自己的Style。横扫纽约时装周的大码模特,可以说不仅治愈了当下女性的身材焦虑,更鼓励了女性大胆展示自己的美。

Supreme和Tiffany&Co将出联名  

根据外媒的报道,潮牌Supreme将与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Co带来全新的合作系列。预计会把标志性的「Tiffany蓝」运用到服装设计中,同时Supreme标志性的logo或将以珠宝的形式出现。

纽约时装周启用大码模特;LV联名NIGO鸭子手袋

LV x NIGO鸭子手袋  

NIGO与LOUIS VUITTON的「LV²」合作系列近日释出一款鸭子包袋,硬朗构型彰显十足趣味。据悉,该款鸭子包将于11月发售,售价4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771元。

纽约时装周启用大码模特;LV联名NIGO鸭子手袋

CLOT x Sacai x THEHOME推出家居限定店  

由陈冠希创立的潮牌CLOT,近日宣布了和设计师Sacai 以及家居品牌THEHOME联手,推出家居限定店CLOTsacaiTHEHOME。

店铺每个区域都由陈冠希和阿部千登势精心策划,打造让亲朋好友见面相处的去处CLOTsacaiTHEHOME 于9月9日在香港HAPI、上海Juice和洛杉矶Maxfield开放。

Gucci发布100周年新款香水1921  

为了庆祝Gucci品牌100周年,Gucci推出了全新款香水1921,味道采用了橙花混合来自佛罗伦萨的柠檬果,包装也一如既往走欧式宫廷奢华风,以此向Gucci的诞生地佛罗伦萨致敬。

Kylie Jenner宣布将发布婴儿线Kylie Baby  

卡戴珊家族的小妹Kylie,因创办了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而晋升了美国福布斯排行榜。在近日,Kylie又宣布了将在9月28日正式上线婴儿线产品品牌Kylie Baby。在9月初,Kyli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怀上了二胎,引起了网络热议。一边是话题不断,一边是品牌频出,让人不得不感叹Kylie的营销和赚钱能力有多强。

三顿半开线下咖啡店,与Manner竞争  

9月19日,位于上海安福路322号的三顿半首家概念店正式开业。在今年,三顿半的创始人吴骏就曾表示三顿半需要一个概念店。而在6月24日,三顿半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并实现了45亿元估值,吴骏表示这次融资是要为了进入新渠道而做的准备。

网购平台炒鞋或将受行政处罚  

据报道,某国际运动品牌的球鞋“闪电倒钩”在国内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减。记者在某潮牌购物平台发现,发售价为1599元的球鞋,已经被炒到2万元左右,最高甚至达到69999元,即便如此,也有上千人愿意付款,为之买单!

律师指出,球鞋品牌方、“炒鞋客”以及各种二级市场交易APP平台,将所谓的潮鞋价格抬到了一个本不该有的天价。有些炒鞋行为可能涉嫌违法,要小心风险。根据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经营者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造成商品价格较大幅度上涨的,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的罚款。

宝格丽香水将在全球关闭近万个销售点  

近日,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在全新男士香水发布会上透露,到2022年品牌香水销售点将从2020年的2万个减至今年的1.3万个,再到明年的1万个,旨在打造一个与品牌的高端珠宝定位一致的香水分销渠道。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