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佛爷上千件遗物将被拍卖、上海滩与Celine前设计总监合作推出新手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9 09:55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老佛爷上千件遗物将被拍卖、上海滩与Celine前设计总监合作推出新手袋

老佛爷上千件遗物将被拍卖  

苏富比将在欧洲举办8场拍卖会,拍卖已故传奇时装设计大师Karl Lagerfeld超过1000件的遗物,包括艺术品家居等个人使用或收藏的物品。

其中包括了多件黑色夹克、200多副无指手套以及Goyard行李箱等等,还有很多Dior、Saint Laurent、Comme des Garçons和Martin Margiela设计的套装以及一只饱经风霜的Chanel黑色鳄鱼皮手提包。

美国版嘉人杂志将停刊  

近日,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嘉人对外宣布,发行了27年的美国印刷版将停刊,将只保留数字化平台和特刊。Marie Claire嘉人杂志于1937年在法国成立,于1994年赫斯特集团收购,今年5月被出售给英国出版商Future Media。

上海滩与Celine前设计总监合作推出新手袋  

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发布了与Celine前设计总监Yuni Ahn共同打造的全新Fotune Cookie幸运饼干系列手袋,以幸运饼干的外形搭配翠竹状金属搭扣,旨在把中西方文化中的典型进行融合。该系列迷你号和正常号的价格分别为6280元和7280元。

优衣库老板跌落日本首富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统计,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已被电子传感器制造商Keyence创始人滝崎武光超越,跌下日本首富宝座,今年以来他的财富缩水逾20%,目前为356亿美元,失守日本首富宝座。

时隔四年Thom Browne重回时装周  

正在举行的2022春夏纽约时装周,迎来了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在这次秀场上,模特的脸上被绘满了花卉,宛若俊美雕像。据悉,这是Thom Browne时隔四年后重返时装周。

Kendall Jenner和Zoë Kravitz在Met Gala撞衫  

2021年的 Met Gala盛会上,超模Kendall穿着纪梵希的透明米色剪裁连衣裙与女演员Zoë选择的由水钻制成的挂脖链甲YSL连衣裙款式极为相似。也成了这次红毯上,少见的撞衫。

时装品牌ToryBurch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9月13日,天眼查显示了,ToryBurch关联公司汤丽柏琦(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被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警告并罚款1600元。

中国成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  

近日,根据GlobalData的预计,中国电商规模今年将录得17.2%的增幅至2.1万亿美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并且每年都在继续增长,预计2025年将达到3.3万亿美元。分析师Ravi Sharma在报告中也指出了,随着疫情的发生,进一步加速了中国的电商业务发展。

阿玛尼宣布召回存在安全隐患的女士高跟鞋  

9月13日,阿玛尼公司主动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并表示将按照规定对缺陷产品主动召回。此前,央视曝多款高跟凉鞋有害物超标,其中一款价值4620元的乔治阿玛尼女式高跟鞋钢勾心弯曲性能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存在穿着者崴脚的安全隐患。

施华蔻因染发剂不符合规定被罚259万 

近日,根据天眼查显示,施华蔻关联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因染发剂问题被处罚,处罚事由为生产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化妆品,处罚结果为罚款540369.56元,没收违法所得135092.39元,处罚单位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该公司因相同事由已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6次,被罚款总金额累计超259万。此前施华蔻就抽检事宜回应称,已下架相关批次产品。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