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Kenzo 宣布新任艺术总监 万宝龙揭晓全新劲黑系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9 09:55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9 月 15 日,LVMH 集团旗下 Kenzo 同时宣布两项任命,其中包括新任首席执行官 Sylvain Blanc,和新任艺术总监 Nigo。在此之前,Sylvain Blanc 曾担任 Printemps 百货公司销售副总监、Kooples 欧洲、中东和亚洲副总裁、Undiz 首席执行官,并在 2010 年创立 Hugo & Victor ,担任品牌首席执行官和创意总监。而 Nigo 曾于 1993 年在东京创立第一个独立服饰品牌,同时跨足时尚和音乐两个领域,开始改变全球街头潮流文化的走向,并通过与全球顶尖公司及创意人联名合作,在时尚与受众之间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连接方式。
 
LVMH 时装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idney Toledano 对此表示:“Sylvain 酷爱时尚并且具有丰富的零售经验,他有着自主创业的经历以及发展知名品牌的能力,能将二者有机结合、揭开 Kenzo 历史的新篇章。”对于品牌新任艺术总监,Sidney Toledano 则表示:“Nigo 的加入将为由创始人高田贤三先生所创造出的 Kenzo 世界掀开崭新的历史篇章。”(yalta)

Kenzo 宣布新任艺术总监 万宝龙揭晓全新劲黑系列

9 月 13 日,万宝龙于上海举办“劲黑之夜”主题发布仪式,揭晓全新劲黑系列全品类作品。活动当晚,万宝龙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锴先生、全球品牌大使陈坤先生、品牌大使辛芷蕾女士、品牌挚友侯明昊先生与众多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庆祝万宝龙品牌史上首个以全黑设计为主题的全品类系列隆重发布。全新劲黑系列作品以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与高雅现代格调致敬品牌传承。(Nion)

10 月 15 日,2021 中国纺织业“一带一路”大会将在湖州举行。本届大会以“可持续的贸易投资双循环”为主题,将邀请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政府部门、纺织商协会代表,以及国内领军纺织企业家等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双循环”格局下的中国纺织业“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前景,携手规划产业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的未来。(Usasa)

2021 年 9 月,巴黎时尚家居展 Maison&Objet 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因疫情而具备了更多意义:关注居家下的舒适态度,关注生态环境中人在其中的意义。其中,中国精品羊绒品牌 Sandriver 再度现身本次展会,以“日出草原”为主题还原了蒙古族游牧生活中手工毛毡的古老技法,以当代思维重新再造,展现蒙古草原基因下的羊绒新演绎。古老技艺不仅维持了工艺的独特性,而且在羊绒这一“钻石纤维”上重新复活。当代的生活时尚、游牧民族的记忆、蒙古包家园的缅怀,无一不是在重新诠释传统精神内核:不是遗忘,而是重生。(yalta)

9 月 15 日,OTB 集团宣布 Ubaldo Minelli 接替 Axel Keller,成为旗下品牌 Jil Sander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同时继续兼任 OTB 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职位。继今年 3 月 OTB 宣布收购 Jil Sander 后,集团主席 Renzo Rosso 此前曾在 7 月份向 WWD 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推动 Jil Sander 的品牌管理结构发展,并希望更多专注于商品销售和技术,尤其是数字化进程。(yalta)

近日,初创化妆品品牌 Merit 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由 LVMH 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L Catterton 领投。该品牌成立于今年年初,主打可以在 5 分钟内完成整个妆面的极简产品。据品牌介绍,Merit 官网的平均订单额为 90 美元,在品牌上线当天每 17 秒即售出一款产品。品牌创始人 Katherine Power 称在今年年底前,品牌会入驻超过 800 家实体零售店,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丝芙兰和 Kohl’s 的丝芙兰店中店,并计划在未来拓展配饰、护发、香氛和护肤领域。(Lee)

近日,本土香水品牌气味图书馆完成由西班牙香水美妆集团 Puig 独家投资的 B 轮融资。气味图书馆于 2009 年成立,凭借“凉白开”、“大白兔奶糖”等国人记忆中的气味出圈,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有所布局。Puig 方面表示,在中国市场涌现的新锐香水品牌中,气味图书馆是一个相对成熟又非常独特的案例,与气味图书馆的合作对 Puig 意味着可以与一个中国的原创团队和一家真正的中国本土公司共同合作去参与和见证中国香水香氛市场的发展。(Lee)

9 月 14 日,Puma 宣布推出全新的可持续鞋盒。这款鞋盒由 95% 以上的回收材料制成,每年能够节约 2800 吨纸板,但与之前的鞋盒一样牢固。除此之外,Puma 还宣布,2023 年将停止在门店中使用塑料袋,并会将衣架等其他物料更换为更加可持续的替代品。
 
更新鞋盒设计与停止使用塑料袋是 Puma 可持续发展战略 10FOR25 的一部分,这项战略涵盖了广泛的可持续发展主题,包括气候行动、人权、循环利用以及海洋保护等等。(Usasa)WWD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