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老店重装开业后 ICICLE又在大阪开出品牌日本首家门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货品牌走出国门,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崛起,中国时尚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今年九月初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以下简称“之禾集团”)日前宣布,旗下法国高级时装品牌 Carven 位于香榭丽舍大街Rond-Point 6号(6 Rond-Point des Champs Elysées)的精品店将于今年9月重新开业。

巴黎老店重装开业后 ICICLE又在大阪开出品牌日本首家门店

巴黎老店重装 即将迎来新的生机?

之禾集团表示,这家关闭了数十年之久的店铺曾是 Carven 品牌创始人 Marie-Louise Carven 在1945年开设的首个高级时装屋,这次重新开业是之禾集团为复兴 Carven 品牌走出的重要一步。

除了为 Carven 重新开业门店外,之禾集团还在今年将公司英文名称更名为 ICCF Group(全称为 Icicle Carven China France Group),希望集团能够融合中国和法国的文化,继续走向国际化市场。

逐渐国际化 在日本大阪开首店

据时尚商业快讯,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以下简称“之禾集团”)旗下中高端服装品牌ICICLE将于9月1日在大阪开设品牌首家日本门店,选址为阪急百货梅田总店的6楼,零售面积约为50平方米,将同时出售女装和配饰产品。

之禾集团表示,新店由ICICLE的日本分公司100%出资,而这只是开始,未来三年内ICICLE日本门店数量将增长至5家。

值得关注的是,ICICLE日本首店所处的阪急百货梅田总店被誉为大阪北区梅田地区地标,是日本本土和国际消费者的购物胜地,从地下2层到地上13层,不仅汇集了世界顶级时尚奢侈品牌,还有日本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卖场,年客流量达5000万人次。

巴黎老店重装开业后 ICICLE又在大阪开出品牌日本首家门店

结语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尽管相较于李宁、太平鸟等过去几年频繁在四大时装周办秀的国内服饰品牌,ICICLE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这个创立于1997年的服装公司却一直有着一颗走出国门的“心”。

这一底气来自之禾集团长期积淀起来的扎实根基。

但是好的产品和扎实的品牌根基是一个要素,最终还是要有合适的环境和把握住对的时机,国内服饰品牌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或许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关健词:国内女装 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加拿大对中国产女童防晒衣实施召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