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地亚宣布巩俐为全球高级珠宝大使 On 昂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8 08:44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近日,卡地亚宣布国际著名电影演员巩俐女士成为品牌全球高级珠宝大使,此后将携手卡地亚就诸多活动展开合作。卡地亚高级副总裁、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 Arnaud Carrez 先生对此表示:“她的才华与坚毅成就了诸多令人难忘的荧幕作品,她充满热忱,追求经典,始终秉持严谨的创作精神,这与卡地亚核心价值观高度吻合。她在亚洲乃至全球,是跨世代极具启迪性的女性榜样。”
 
在巩俐的职业生涯中,不仅收获 50 余座国内外奖项,也数次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和成员,而对于本次新合作巩俐表示:“作为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自创立近 175 年以来不断超越自身,它带着好奇心、发现美的眼睛与独立思考的能力,不断探索着创意未知的可能性,这与我对待创作乃至生活的态度十分一致。卡地亚对文化、艺术的世界长期持续关注,它的独到见解让我深感共鸣。我非常期待作为品牌全球高级珠宝大使,在未来与卡地亚擦出更多火花。”(yalta)

由艺术家设计的路易威登限量版 Artycapucines 艺术合作系列进入第三篇章,最新系列中六位国际知名艺术家—Gregor Hildebrandt、Donna Huanca、黄宇兴、Vik Muniz、Paola Pivi 和曾梵志——将把这款以 Rue Neuve-des-Capucines 命名的品牌标志性手袋作为创作画布,对其进行改造。
 
Artycapucines 艺术合作系列现包含18款著名艺术家的卓越设计,包括 Henry Taylor、Beatriz Milhazes、Urs Fischer、刘韡、赵赵、Jean-Michel Othoniel 和 Tschabalala Self,再次展现品牌长期以来的愿望,即利用创新精神和艺术专长,助力创意人士将想法变为现实。每款手袋皆体现路易威登对精湛技艺和工艺的不懈追求,彰显 Capucines 系列为路易威登之优雅典范。(yalta)

卡地亚宣布巩俐为全球高级珠宝大使 On 昂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9 月 15 日,100 名跑者与 On 昂跑品牌创始人一起,一路沿着纽约哈德逊河跑至华尔街,最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钟。这标志着发展迅猛、通过专利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畅跑云端”体验的国际运动品牌 On 昂跑正式上市。在这次 IPO 发售中,On 昂跑共筹集了 7.46 亿美元,定价为 24 美元。在上市首日,按照目前的估值,On 昂跑的市值已高达 215.82 亿美元。在过去 10 年,On 昂跑的净销售额以 8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且 2021 年上半年 On 昂跑继续保持增长,毛利率达 59%。2021 年上半年,On 昂跑的净销售额已经增长至 3.15 亿瑞士法郎,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长 85%。(Nion)

日前,意大利轻奢品牌 MSGM 已任命 Veronica Bertozzi 为其新首席执行官,此前,Veronica Bertozzi 曾在 Stella McCartney 有着 14 年的工作经验,并曾担任英国品牌 EMEA 总裁。据品牌表示,明年 MSGM 将成立新的总部,并设立一个全球商业展厅,同时品牌一直将欧洲各国,以及中国、日本和韩国作为其主要市场,预计 2021 年将实现与 2019 年相同收入水平。(yalta)

近日,Lululemon 宣布与美国可再生能源公司 Enel Green Power 签署了虚拟购电协议,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品牌采购 100% 可再生电力的目标。签署协议后, Lululemon 位于美国的 360 家门店、6 个办公室和 5 个配送中心将能够使用可再生电力,进一步实现减少碳足迹的目标。(Usasa)

今日,意大利设计大师 Mario Bellini 为 B&B Italia 创作的经典之作 Camaleonda 首个快闪店亮相中国,限时登陆北京 SKP 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此次快闪店由 B&B Italia 的艺术总监、全球顶级建筑师、设计师 Piero Lissoni 特别打造,在每个细节都细心考究的灵动空间里,使感官与想象无限延伸。
 
诞生于 1970 年的 Camaleonda 沙发至今已拥有 50 余年的历史,一直以其模块化设计成为时代的标志,如今,这款沙发再次投入生产,而且并非完全复刻过去,而是在现代视角及语境下对经典进行重述:保持原本尺寸、比例和配置的同时,果决利落地对其内部结构加以全新设计。(yalta)
 
近日,Zara 宣布推出 Origins——一个新的内部设计部门,其使命是研究服装的演变,以彻底改变现在和未来的服装。经过两年的研发,Zara Origins 于 9 月 15 日起在全球线上发布其首个系列,同时在 39 家实体门店有售。Zara Origins 专注于打造符合现代生活需求的衣橱。其目的是构思、创造和提供时髦且高品质的基本款服饰,选取最优良的面料,运用最高的专业知识和工艺标准。此次发布的服装采用先进的设计,将现代概念与卓越价值相结合起来。(Nion)

9 月 15 日,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新晋珠宝设计师品牌 Spectrum 正式入驻上海连卡佛商场,并邀请众多媒体嘉宾与时尚达人共览 Spectrum 专柜新品铂金首饰,以新兴技术和设计突破吸引新生代消费群体对铂金的关注,激活创新能量并积极推动行业革新发展。此次入驻的 Spectrum 品牌由年轻新锐珠宝设计师莫彼纳(Pei-Nap Mok)创建,莫彼纳先生是协会与连卡佛联手举办的“创意集结号 2020”珠宝类设计评选活动的获胜者。(Nion)

近日,Redress 环保设计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湾设计师畅芷荺获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畅芷荺因其善用废料,且作品具有极强的适销性和商业性受到了评委团的青睐。未来,她将与 Timberland 团队合作 2023 春季系列的环保设计项目,并进入本届大赛赞助商—— VF 时尚集团的可持续部门,获得更多负责任设计与营销方面的指导。(Usasa)

9 月 16 日,适逢中秋佳节,Iii Viviniko 藉此萌发“15 的月亮”奇妙创想,推出以月球为独特意象的 15 周年纪念版胶囊系列“Whoosh”,并联名香薰生活方式品牌共同打造 Iii Viviniko X Me Ft. We 限量礼盒,于BasdBAN café 开启“月黑风高”主题 Pop - Up 预览会,酷黑科幻与浪漫诗意交织,探索假日之外的感官奇想。胶囊系列“Whoosh”将想象力放驰到宇宙,敞开犹如太空漫游的超越视界。“Whoosh”音译为“嗖”,象征一闪而过的疾驰感,品牌汲取太空暗黑背景奠定系列主基调,并缀以星球印花图案,将一贯擅长的圆机针织面料作为主要材质,糅合高科技作时装化演绎。(Nion)WWD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