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开新店丨创业路上难免有波折,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7 13:52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来自湖北的董女士做了多年的童装生意,但由于行情不佳,生意越来越惨淡,无奈只能放弃自己的童装事业,转而看向了更具发展前景的内衣行业。毕竟内衣行业不像是一般的服装,几乎不会受到季节性的影响,一年四季都是女性的生活必需品。

在选择内衣品牌的过程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董女士看到自己临近的县城有一家闺秘内衣品牌店,店铺的装修风格让她眼前一亮,便入店查看了店内商品,并和店主咨询了解了一些关于闺秘品牌的情况。店主也很耐心地给她讲解了自己加盟闺秘的过程,同时也给了她闺秘品牌的招商联系人方式,于是董女士便主动联系了公司的招商代表小罗。

经过沟通,董女士对公司的加盟政策愈发感兴趣,对闺秘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退换货服务尤其看重,于是在招商代表小罗的邀约下,董女士与今年3月28日来到公司总部及工厂考察,一趟下来,对公司的经营模式、产品品类、公司实力等方面都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加盟闺秘更有了信心和动力,因此在沟通好所有合作细节后,董女士于当日下午正式签约加盟闺秘。

闺秘

签约完成后,公司设计师及时联系了董女士,并根据其旧店铺实际情况,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装修设计方案,董女士收到设计图后也赶紧进行店铺的装修工作。原本董女士定于今年4月份开店,然而却又撞上了当地的疫情,无奈只能暂时将开业时间往后挪,但不幸的是疫情刚刚缓解,又遭遇了多年不遇的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精心的规划又再次被打乱。

在这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董女士和公司都没闲着,公司积极为其规划筹备开业所需的各类开业物料,并为她规划了开业的营销方案,董女士也很主动地认真学习,和公司保持着联系,都在等着恰当时机开业。

闺秘开新店丨创业路上难免有波折,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开业前期,为了助力董女士新店开业,公司派了一名专职的大区经理到店指导培训,当面给董女士做店铺产品陈列、营销思路、待客话术等多方面的培训。一直等到9月3日,延后了四个多月的店铺终于正式开业,漫长的等待并不是白费,开业期间董女士配合公司的营销方案和大区经理的指导,开业当天一炮打响,仅仅开业当天,店铺的营业额便达到了8331元,这个“战绩”也让董女士对今后的店铺运营更有信心,同时,董女士也及时清点了卖断货的商品急忙向下单公司补货,为接下的“金九银十”黄金期储备好“战备物资”,准备“大干一场”!

其实创业就是这样,或许你的第一选择会遇到坎坷,但一定不要轻言放弃、不要丧失信心,因为只有在坎坷中总结经验教训,才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才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如果你也像董女士一样,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各种难题,想换个行业或者项目,那么可以试着联系闺秘内衣品牌,或许闺秘会让你离创富梦更近一步!

闺秘开新店丨创业路上难免有波折,一定不要轻言放弃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