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时尚奢侈“大牌”ToryBurch 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6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心理需求奢侈品品牌逐渐增多,含有鞋子包包服装家居等众多品类,9月13日美国奢华时尚品牌ToryBurch却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美国时尚奢侈“大牌”ToryBurch 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Tory Burch真的是大牌吗?

Tory Burch品牌创立于2004年2月,产品包括了鞋包、成衣及家居等多种品类,已在北美、欧洲、中东、拉丁美洲、亚洲及澳洲的250多家独立精品店、全球3000多家精选商场和专卖店。是否是大牌?准确来说Tory Burch比不上lv、prada这些大牌但也算得上是二线品牌,与mk,coach差不多的档次,即使处于二线销售情况在国内也是越来越火热。

美国时尚奢侈“大牌”ToryBurch 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因卫生检测问题被罚?

9月13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ToryBurch关联公司汤丽柏琦(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顾客用品用具等进行卫生检测被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警告并罚款1600元。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Tory Burch Far East Limited全资持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