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明星的女儿身穿黄色卫衣少女感十足,入秋后你必入的卫衣单品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后,第一件该入手的单品是什么?没错,卫衣!秋天这个天气,天气微凉又不热,一切刚刚好,这时候穿上一件卫衣,我想是最舒适的。看时尚圈,卫衣出现的频率也是很高的!家长们打扮时尚的同时,孩子当然也不能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日常又好搭配的卫衣穿搭,赶紧给孩子搭配起来吧!

糖果布丁

白色卫衣+牛仔长裤

简洁大方的白色卫衣,秋天穿起来立马清爽了不少。白色是必入的颜色之一,也是很百搭的款式。厚薄适中的卫衣,秋天穿起来刚刚好。领口稍微的高领,更加修饰肩颈。卫衣胸前的黄色字母图案,让白色卫衣显得不那么的单调,增添了一分色彩。下身搭配一件直筒紧身牛仔裤,黑白搭配就经典了!修身的版型,修饰笔直的长腿,显得超好看。

明星的女儿身穿黄色卫衣少女感十足,入秋后你必入的卫衣单品怎么穿?

黑色卫衣+工装裤

一身全黑的look充满着个性,同样也是秋天要入的一款。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工装长裤,中性风超级帅气。全身黑色的穿搭,彰显出孩子鲜明的个性。

明星的女儿身穿黄色卫衣少女感十足,入秋后你必入的卫衣单品怎么穿?

黄色卫衣+运动裤

枯燥的秋天,需要一身明亮的色彩来增添色彩感,明亮充满活力的黄色上身超有活力,瞬间显得不那么的无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