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衣选择什么面料更舒适?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来舒适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中就是放松的时候。一年四季中,最舒服的时候那肯定是在家中穿着一件舒适的睡衣,躺在沙发看电视的时间!因此,一件舒适的睡衣能够很大程度提升你的幸福感,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挑选哦~什么样的睡衣才舒服?大家看准面料来下单,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夏季的睡衣面料吧!

诗曼芬

1、纯棉类

纯棉的睡衣优点:有着良好的透气性以及吸湿性,这样的面料,穿起来很舒服。特别是在夏天,天气炎热,纯棉的睡衣比较吸汗,不粘身体,因此当做睡衣很不错哦~缺点:纯棉类的衣服,容易缩水,缺乏弹性,如果穿到一定程度,记得要换上新的睡衣哈~

睡衣选择什么面料更舒适?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来舒适

2、棉麻类

棉麻的面料,吸水性强,可以吸附汗水,让体温恢复正常,透气又舒适的材质,夏天穿起来很舒适,就算是冬天也没问题哦~因为棉麻抗静电,冬天防电哈~

睡衣选择什么面料更舒适?哪些面料的睡衣穿起来舒适

3、丝绸类

丝绸面料的睡衣,自带光泽感,柔顺光滑的材质很亲肤,同时自带冰凉感,在夏天配合着空调,可真是安逸得很~ 不过不同种类的丝绸,价格不一,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