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才是职场白衬衫的正确穿法!酒红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9-13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日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上班的公司了,因此职场上必须每日都保持清爽端庄的形象。那么平时大家的职场look都是怎么穿的呢?现在已经是秋天了,相信大家的职场搭配也开始有所改变,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职场大气的搭配,让你的职场look不再单调。

爱依莲

白色上衣+半身裙

很优雅的一身搭配,简洁的黑色线条,让白色的上衣多了几分轮廓感,显得更加有型了。V领的领口,露出少少的肌肤,会更加的清爽。最好呢,脖子再戴上一条项链,会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耐看的黑白搭配,实属经典。包臀的款式,加上不规则的鱼尾裙摆,将下半身的身材衬托的更有曲线,加上前短后长的设计,走起路来显得腿也更加了。

这才是职场白衬衫的正确穿法!酒红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白衬衫+阔腿裤

比较日常的职场穿搭look,简洁的白色衬衫,没有过多的图案,最简单的就是美!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阔腿裤,宽松的裤管,增强自身的气场,显得更霸气。

这才是职场白衬衫的正确穿法!酒红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酒红色上衣+九分西装裤

沉闷的职场上,配上一件优雅的酒红色的上衣,领口的蝴蝶结将整个人都衬托的更加优雅。下身搭配一件修身的西装裤,利落干脆的一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