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要怎么清洗才正确?羽绒服能够暴晒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9-1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眨眼已经到了9月,很快又到了要穿羽绒服的季节了。在冬天,厚厚的羽绒服不像我们平时夏天的衣服一样那么容易清洗,像这类的大件羽绒服,如果弄脏了,也不容易清洗,送去洗衣店价格又太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羽绒服要怎么清洗吧!

底色

1、手洗

大家如果仔细看羽绒服内的小标签,都能够看到禁止使用洗衣机清洗的图案,需要手洗。因此如果直接将羽绒服丢进洗衣机内,衣服内的羽毛经过洗衣机的甩动,容易造成棉花羽绒走形,从而影响美观,以及保暖性。所以,建议大家在洗羽绒服的时候要用手洗。

2、水温切忌太高

清洗羽绒服的水温也是有讲究,最好控制在30°C左右。

3、软刷清洗

如果羽绒服弄脏了以后,可以在把脏的部分用清水泡一下,然后平铺在平面上,使用软刷的刷子蘸取一些洗衣液,在脏了的表面轻轻的刷洗。

4、使用中性洗涤剂

中性的洗涤剂对衣服的伤害最小,平常的洗涤剂多数为碱性,如果清洗不干净容易导致留下痕迹,不美观。

羽绒服要怎么清洗才正确?羽绒服能够暴晒吗?

5、切忌暴晒

这一点一定要记住,羽绒服是不能够暴晒的。羽绒服洗好之后,扭干水分。然后平铺晾干,放在通风处或者阳光处,禁止暴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