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穿什么样西装好看 教你这样穿完美诠释女性干练与魅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0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选择一款好看的服装特别重要,很多女生都会给自己在秋冬安排几件西装外套,西装外套不仅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还能完美的展现女性干练气质,那么怎么搭配更好看?套装怎么样?不会穿搭的妹纸们,今天小编教你这样穿完美展现优雅气质!

藏九-CANGJIU

卡其色西装套装

这款西装版型的套装不用说都知道是非常显瘦的款式,短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腰线,拉高腰线能够很有效的修饰下身的比例,露出修长大腿,搭配上一双马丁靴非常nice!

秋冬穿什么样西装好看 教你这样穿完美诠释女性干练与魅力

黑色西装外套+半身裙裙

喜欢商务帅气风的妹纸们可以放心入手了!这款搭配对于微胖妹纸们也非常友好,显瘦的效果极佳,选择一款V领的内搭,带有竖条纹的纯黑外套款式在视觉上就显瘦了一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选择一双银色的高跟鞋会更加好看哦!

秋冬穿什么样西装好看 教你这样穿完美诠释女性干练与魅力

黑色皮西装+白色蕾丝半身裙

皮质的西装给人一种帅气干练的感觉,结合上浪漫温柔的白色蕾丝半身裙别有一番风味,想要甜酷风的妹纸们一定不能放过,高腰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纯黑内搭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如果鞋子可以选择马丁靴那就更棒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