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什么时候上秋装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上新更赚钱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0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秋季的凉爽就能感受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商家都在犹豫是什么时候上秋装买的比较好,今天小编带店主们来了解下秋装怎么上合适 什么时候上更赚钱吧!

服装店什么时候上秋装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上新更赚钱

其实秋装上新最佳的时期是九月的中上旬,九月的天气还是比较闷热的,这个时候看到别人的秋装上了,自己就不能不上了,秋装适应期不能一下子全部上掉,需要一款一款的上,因为还没有到真正大卖的时候,知识为了顺应市场提前做个预热而已,如果一下子全上了,客户就会慢慢的对你的产品没有了新鲜感,到了大卖的时候肯定会有所影响。

服装店什么时候上秋装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上新更赚钱

这段时间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来帮助店铺的销量和宣传,做促销的理由都是非常充分的不会让人觉得你这个店铺都不打折,都没有优惠的。小编认为买“秋衣”送“夏衣”是最好的促销方法一方面清理了夏装的库存,一方面秋装的服装也销售了出去,毕竟九月天气还没有转凉买了下装也不愁担心没衣服穿,买了秋装之后会转凉也能穿,让人感觉也不会又浪费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