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5岁小女孩秋天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粉色公主裙搭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9-09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都爱穿裙子,不分季节,不止是大人,就算是小孩子也难以抵挡裙子的诱惑。现在正值秋季,很多家长已经逐渐在入手秋冬款的给自家的孩子,那么秋天能穿裙子吗?秋天的裙子要怎么的搭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短裙的搭配吧!

莫小汐

粉色短裙+卫衣

粉嫩的粉红色,穿起来特别有少女心,特别是穿在自己的女儿身上,显得更加的可爱 天真了!蓬蓬可爱的网纱连衣裙,带着朦胧般的美丽,穿起来就像是一位小公主,上身人见人爱。上身的搭配可以直接 选择同色系的粉色卫衣,与卫衣的搭配是很轻松的,宽松的卫衣,穿起来无束缚感,穿着一身粉色的女儿迎面向你走来,真是无法招架得住,太可爱!

5岁小女孩秋天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粉色公主裙搭配什么上衣?

格子半裙+粉色上衣

硬挺的裙子版型,自带支撑的作用,显得更加有型,可以很好的凸造型。带着美式复古风的短裙风格,充满着个性,上身搭配一件粉色的上衣,也整体的搭配更加的柔和。

5岁小女孩秋天半身裙怎么搭配好看?粉色公主裙搭配什么上衣?

荧光绿上衣+蓝色半裙

乏味的秋天,需要一身明亮的荧光绿来营造气氛。穿起来很炸街,瞬间成为焦点。下身同样搭配一件深蓝色的半身裙,蓬蓬的纱面裙,很可爱,与深蓝色的成熟相结合,十分的有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