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秋小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出门呢 什么样的搭配清爽舒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9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到了,秋天的温度已经渐渐明显了起来,带着微微凉意,这个时候一款轻薄的长袖是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很多家长都不会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女宝宝的搭配,看看这三款时尚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家女宝宝吧~

猫咪精灵

衬衫+牛仔裤

淑女又俏皮的搭配相信没有谁能够拒绝,衬衫的版型比较正经,小宝宝穿正经的服装在视觉上就非常可爱了,一款休闲的牛仔裤作为搭配十分清爽,鞋子可以选择一双小白鞋或者一双包头的小凉鞋作为搭配哦~

中秋小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出门呢 什么样的搭配清爽舒适

格子连衣裙

连衣裙的搭配一定是最简单的搭配了,不用搭配上下装只要一套就能出门!懒人必备穿搭,如果还是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话那就多买几条小裙子吧~这款蓝色格子的小裙子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清新的,用黄色的饰品装饰点睛的效果非常nice!

中秋小女生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出门呢 什么样的搭配清爽舒适

碎花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也是一样的款式,淡淡的绿色调就可以在其他的首饰上下下功夫了哦~发卡和袜子都是不错的装饰家长们一定要利用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